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助人為樂的小公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的小公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篇童話《助人為樂的小公主》很好滴,看看吧,它會告訴你道理!

  以前有個小公主,她會魔法,而且心地善良,喜歡幫助別人。


  在那時候,世界上所有的石頭都是一樣的;太陽呢,是綠色的;湖水呢,是黃色的……其他許許多多的東西都和現在不一樣。


  

  那為什麼現在變成這樣了呢?事情是原來是這樣的——


  原來小公主在一次旅行途中,遇見了一個石頭,那個石頭對着小公主懇求說:“小公主呀小公主,我們所有的石頭都是一樣的,分不清是誰跟誰,請你用魔法幫幫我們吧。”小公主聽完,稍微考慮了一下,接着就拿起魔法棒朝着天空揮了揮,嘴裡念起了咒語,一陣光芒過後,所有的石頭變得大小不一、形狀各異了。 “謝謝你,小公主!”石頭說。“不用謝。”小公主說完,又開始了她的旅程。


  早晨,晨曦灑滿大地。只可惜顏色綠綠的,讓人感覺不舒服。這時,太陽對小公主眨眨了眼睛,小聲的說:

  “小公主,我不喜歡綠色,我喜歡紅色,你能把我變成紅色的嗎?”小公主聽完,痛快的答應了。接着就拿起魔法棒揮了揮,“嗖——”突然,太陽變成紅色的了。太陽看到自己發紅的臉龐,開心的笑了。


  在幫助完太陽后,小公主繼續前進。剛沒走多遠,碰到一個湖,只是那湖水的顏色,氣味都很奇怪,小公主正在納悶呢,忽然,湖水對小公主說:“小公主,我喜歡乾淨,希望能擁有清澈的水,請你幫幫我吧。”小公主點點頭,低頭想了想一下,拿起魔法棒揮了揮,“嗖——”突然,湖水變成淡藍色的了,清澈見底,水裡小魚、小蝦等各種水生物都在這兒盡情玩耍。“謝謝你,謝謝你!”湖水激動地說。“不用謝,我只是儘力而為而已。”小公主說。


  就這樣,小公主不斷地幫助着別人,別人也在小公主的幫助下,盡情享受快樂……


  可愛的小公主用她的魔法,把世界變得如此美麗!在幫助別人的同時,自己也獲得快樂了。生活有何嘗不是這樣的呢?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的小公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的小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