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和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自行車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自行車 

  在我過四歲生日時,媽媽送給我一輛自行車做禮物,它是綠色的,是我最喜歡的顏色。剛六歲,我就可以不再小車輪騎了,我非常喜歡它,經常騎着它和媽媽一起上街。 

  我現在七歲,能和媽媽一起並排騎大自行車了,這可不是吹的,在路上,好多次聽到帶着疑惑地問:“看,這孩子,才幾歲啊就會騎自行車了?上幾年級啊?”我總是自豪地回答“七歲,上二年級。”這也難怪,我跳下自行車,才剛比它高出半頭。 

  如果問騎自行車給我最深的感受是什麼。那就是:堅強。開始時,我總是不能自己上去,經邊反覆練習,最後終於成功了。通過騎自行車我知道了什麼是“自信”只要相信自己能行,摔倒了,再爬起來,就一定能夠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和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