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來源於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來源於媽媽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的來源是愛,愛就在我的身邊,所以,我覺得自己是一個最幸福的人。因為我有一個真正愛我的媽媽,他為我付出了許多許多。她總是在我的腦子裡揮之不去,因為每當我一有困難的時候,她都會時時刻刻伸出她溫暖的手來幫助我。 

  記得是那一次,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下午,鈴聲悄悄的響起了,該放學了。我冒着雨跑回家裡,當我打開書包,突然發現我的語文書不翼而飛了。媽媽看到我愁眉苦臉的樣子,就走過來親切的對我說:“小鋒,怎麼了?”我吞吞吐吐的說:“媽媽,我的語文書不見了。”媽媽說:“小乖乖,開心點,我這就上學校找。”“這怎麼行呢!現在天下着雨,媽媽,你還是不要去了”我說。媽媽立刻反駁道:“不行,你今天你要做作業啊。”“可......可這怎麼行。”我說。“就這麼辦吧。”媽媽話音剛落,就拿着傘出去了。這時的天已經黑沉沉的,五雷轟頂,一陣陣雷電劃過長空,聲聲雷聲震耳欲聾,天空中不由得下起傾盆大雨。我望着媽媽的背影,我心中不禁燃起一種感激之情。幼小的心靈驅使着我一定要看個究竟,於是,我便跟隨着媽媽,悄悄的跟在她後面。媽媽一路上長途跋涉,跑的時候,一不小心大力的踩進水坑裡;風把雨吹到媽媽的衣服、褲子上。媽媽終於跑到學校了,此時的她,已經氣喘吁吁了。全身都已經被雨水淋濕了。媽媽走進教室里,她正認真地着。“終於找到了”媽媽高興地嚷着。我看到了此時此景,眼淚已經布滿眼框。我跑進教室了,摟着媽媽,放聲大哭,說:“媽媽,太謝謝你了!”媽媽說:“傻小子,到這兒幹什麼啊?別哭別哭,看!這不就是你的語文書嗎?”我接過媽媽手裡的語文書,緊緊地把它摟在懷裡。 

  隨後,我一直把這本語文書當做我的寶貴書。不,它是普通的書,而是見證了我和媽媽之間的歷史書、愛書。我真是一個最幸福的人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來源於媽媽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來源於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