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我的淚水就奪眶而出:母愛是多麼神聖與偉大啊!

  人們常說:母愛似金。我的媽媽也是如此關心、呵護我。儘管如此,我還是會經常頂嘴。有一天,上午還是晴空萬里,中午就大雨傾盆,偏偏這時——我們放學了。我想:天下雨,我沒帶雨具媽媽又卧病在身誰來接我呀?看着陸續回家的同學,我着急了,簡直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不一會兒,我在雨中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啊,是媽媽!我跑過去接過雨鞋和雨傘。在回家的路上,我的臉上掛滿了晶瑩的露珠,不知是感動的淚水,還是甜潤的雨露。

  媽媽對我的愛是多麼無私與博大啊!我一定會以優異的成績回報媽媽!

  山西呂梁離石區離石區朝陽小學三年級:田祝寧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