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十歲了。那天晚上,爸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今天是你十歲的生日,祝你健康快樂!可你知道嗎?你的生日也是你媽媽的受難日,那

  天,你媽媽忍着很大的痛苦,讓你來到世上,然後含辛茹苦的把你帶大……”我抬頭望着媽媽,突然發現媽媽的兩鬢已經泛出了絲絲白髮,頓時,我的心裡湧出無限感慨。

  啊!媽媽,您一把屎,一把尿的把我養大,教我走路,教我說話,上小學時,您教我戴紅領巾,教我認字……還教會我許多做人的道理。是您,工作之餘,不顧辛苦,放棄休息,為我輔導功課;是您,為了我的身體健康,每天一日三餐都給我做好吃的;是您,為了不讓我受涼,寒冷的冬夜,還在燈下給我織毛衣……

  啊!我清楚的記得,有一次,我由於吃東西過多而吃壞了肚子。半夜裡,我就發吐了,把床單、被子都弄髒了。您驚醒后,連忙從床上爬起來,忍着那股臭味,給我換床單,拖地,還端來一杯熱水……忙得不可開交!更糟糕的是,我竟然又發起燒了。這給原本勞累的您,雪上加霜。您又急忙給我找葯、量體溫,直到我的燒退了,您才長舒了一口氣,剛才那緊皺的眉毛才舒展開來。此時此刻,我非常感動,媽媽,您真好,您辛苦啦!

  您不僅生活中給予我無限的關懷,還在學習中給了我許多鼓勵。當我考試取得好成績而飄飄然時,您時常提醒我,不要驕傲,要總結提高;當我考試失敗而傷心難過時,您給了我鼓勵和希望,讓我知道,“失敗是成功之母”有一次,半期考試成績公布下來,我一看,“呀,我數學怎麼才考了88分呀,我是怎麼搞的啊!”我又難過又沮喪。回到家后,我悶悶不樂,飯也吃不下。您似乎看出來我的心思,忙問我:“妮妮,是不是這次考試沒考好”“嗯,只……只考……考了8……88分。”我原以為您會批評我的,可您不但沒批評我,反而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這次沒考好不要緊,最重要的是要分析錯誤原因,以便改正,我相信你下一次一定會考好的!”您的話,像涓涓溪流溫暖了我的心田。是您,給了我鼓勵和希望,我會好好努力的。

  媽媽,您的愛是多麼的無私、偉大啊!您的愛就像縷縷春風,照亮這我幼小的心田;您的愛像縷縷陽光,讓我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您的愛像甘甜的雨露,滋潤着我茁壯成長!媽媽,您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在此,我想真誠地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我永遠愛您!”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