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 媽 的 愛

  荊州市東門小學

  五(一)班  熊青琬兒

  每個媽媽都愛自己的孩子,我媽媽當然也不例外。

  早上,我照例背書包上學,媽媽總是在一旁喋喋不休地囑咐道:“紅領巾、水杯、碗、圍巾、手套……別忘帶了。”“知道啦!”我一邊回答,一邊忙着戴紅領巾,一邊又朝掛在牆上的公交卡走去……終於什麼都帶齊了,我長吁了一口氣,心想:終於可以擺脫這些嘮叨的話語了。媽媽騎自行車把我送到了公交車站又開始不停的叮嚀:“不要把東西忘在車上,下車後過馬路要小心。”哦!媽媽的愛就是那不停的嘮叨。

  在我考試考得很不理想時,媽媽知道我此時一定很難過,如果再來打擊我,那我的心情也就是雪上加霜了。因此她不會像有些家長一樣先把我訓斥一頓,而是問問我這次為什麼沒考好,不次要注意些什麼呢?並要求我下次再也別犯同樣的錯。哦!媽媽的愛就是那些善解人意的話語。

  每天放學回家,媽媽總是抽出一點時間陪我玩一會兒,有時下下五子棋,有時跳跳繩,現在是冬天,我們玩的最多是踢毽子,媽媽的毽子踢得可好了,我總也贏不了她。我們家的院子里每當這時總是充滿了歡聲笑語。哦!媽媽的愛就是做我快樂的玩伴。

  我在媽媽的愛里一天天健康成長!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