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理解的媽媽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理解的媽媽的愛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當你看到貨品架上那琳琅滿目的玩具或是令你感興趣的東西,而把充滿希望的目光投給父母,得來的卻是一張不同意的臉時,你一定很難過吧?你一定不理解爸爸媽媽為什麼不給你買吧?我就有同樣的感受。

   那次,我們全家吃完飯一致決定要去逛一逛超市。街道兩旁那閃爍着的金碧輝煌的燈,散步的運動着的老人和孩子,這一切景象讓我們的心情變得愉快。走進超市,我無意中看到一個變形金剛的玩具,我央求媽媽:“媽媽,好媽媽,給我買一個變形金剛,可以嗎?”媽媽半開玩笑半生氣地回絕我:“你都多大了!快有我高了,家裡還有同樣的玩具呢,怎麼又要買呀?不買,再說了,你經常從不愛惜,沒幾天就摔壞了。”就這樣,我被媽媽“義正詞嚴”地說了一頓,這時我的心情是如此地低落。我甚至想哭,可是我又沒有理由哭,是啊!我家裡有大大小小的玩具太多了,我也總是見到玩具就動心,恨不得把它們都搬回家,而經常是我沒玩上幾天就被我拆得亂七八糟。可是媽媽拒絕我,我心裡還是有種說不出的滋味,這種滋味真是讓我難以表達。我只好帶着“滿肚子的委屈和不公”悶悶不樂地回到了家。

   還有一次,我同媽媽一道回家,路過一個書報亭時,我又看到了一本最新出版的漫畫。漫畫!那個有趣、搞笑、幽默的一本本漫畫書,總是給我太大的吸引力。我又央求媽媽再給我買一本吧?媽媽說:“我真的不是不想給你買,可你的漫畫佔據你太多大量的時間,有點影響你的學習了,我要求控制你讀漫畫的時間了。看你對自己有沒有一個約束力,今天不行。”唉!不知是媽媽今天心情不好呢,還是我自己真的是有點太痴迷漫畫而耽誤學習了。總之,媽媽又一次拒絕了我。我只好“垂頭喪氣”地跟在媽媽後面“無精打采”地回到了家。

   這樣的例子有好多,雖然當時我會不高興,但事後,我總會理解媽媽,生活中也常能體會媽媽對我那無私的愛和關懷,和這種愛比起來,媽媽的一次次小拒絕,我又總能感覺到好像真是“微不足道”。想着媽媽陪伴我的點點滴滴,現在,我再寫那些滿肚子的委屈滋味都好像是愛!媽媽愛我,把我從不好的生活或是學習習慣上慢慢引導出來。

   愛,是偉大的!是美好的!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絕的!所以,有時讓我們接受那“冷漠無情”的表情吧。因為,那也是愛!


 


 

您正在瀏覽: 我理解的媽媽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理解的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