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表哥已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表哥已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個小公司的職員,但她啊,很溫柔。 

  一次,媽媽為我買了一雙棉鞋給我,媽媽知道我這個漂亮的小女孩喜歡紅顏色,特意跑遍了全市為我買了雙“小紅鞋”,很漂亮。 

  當初我還以為是媽媽自己的,所以我就很傷心,發起小孩子的脾氣來,關着門,自己在房子里賭氣,把媽媽最心愛的一張與我合照的照片撕得“五馬分屍”。 

  過了一個晚上,我忍不住了,就問媽媽:“你為什麼買自己的那對鞋子那麼漂亮?買我的就那麼難看,一點也不關心一下我。”說完眉毛都成了“V”字型的了。 

  媽媽耐心地對我說道:“你說錯了!其實那對鞋子就是買給你的。” 

  “那為什麼穿在你腳下呢?”我不服氣地回了一句。 

  “我是幫你穿穿,看有什麼需要縫補的地方,怕你穿時凍着咯。”媽媽笑了笑。聽了媽媽的話,我的臉泛出了一絲紅暈,像個太陽似的,紅彤彤。同時也感受到了媽媽的愛。 

  媽媽,我想對你說:“I LOVE YOU !”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表哥已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表哥已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