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很愛我。每當我考試沒考好時,媽媽總是會安慰我,鼓勵我。 

  這次我參加學校奧數組的選拔考試,考得很不好,但是媽媽一點也沒怪我。她拿着卷子,不急也不忙。等着我把每一題的答案都想出來后,便問我:“這些題你自己都能做出來,考試的時候為什麼就做錯了呢?” 

  “因為沒太多時間想。” 

  媽媽問我:“為什麼時間來不及呢?” 

  我想了想說:“因為平時沒做練習,所以考試就做不好。” 

  媽媽又問:“還有嗎?” 

  “有些題目沒看懂意思,就做錯了。” 

  媽媽說:“審題不清楚,考慮不全面,才是主要的問題。你現在能做出來,說明你有能力去學奧數。但是只想靠小聰明,不去踏踏實實的訓練,什麼事也做不好。” 

  我知道自己這次考得不好,但是我不傷心,因為以後這種題我就不會再錯了。和已經學了奧數的同學比有差距,我也不怕。媽媽說過:學習就像跑馬拉松,不怕一開始落在後面。只要一直努力,再加上正確的學習方法,就一定能追的上。 

  笑到最後,才是笑得最好。 

  我看見了媽媽的愛,媽媽的愛好深哦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