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多麼平凡的字眼,可是卻道出了多少辛酸苦辣。媽媽,大家一定覺得媽媽很煩,每天嘮嘮叨叨個不停,但是有那個媽媽想呢?要是不嘮叨你們能聽話嗎?雖然媽媽有時很煩,可是她也是為了我們好啊!誰不想自己的兒女頂呱呱,老師喜歡,同學擁護。我的媽媽也是一樣的。在生活中,我非她不可。在學習上,她雖然不會很多知識,但是對我也是很有幫助的。 

  就說那次吧!吃完午飯後,媽媽對我說,今天晚上她不回家吃飯了。讓我自己做飯吃。到了晚上,我正在想吃什麼好,準備炒土豆吃。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繼續弄土豆,過了一會兒……我聽見一聲巨響,一眼望過去,“媽媽,你怎麼回來了?”原來媽媽怕我沒飯吃,於是就又回來了。我沖媽媽看了一眼,媽媽的呼吸很快,顯然是因為回來的途中下了傾盆大雨媽媽就跑着回來,而且還汗流浹背。我的眼淚終於不聽話地滾出來了。 

  在學習上呢!也發生過一些事例,那就是我讀三年級的時候就開始學英語了。從那時開始,每次只要媽媽晚上不加班都會當一位“英語老師”來考我。媽媽雖然不會英語,可是語文還會哦!媽媽讀中文,我就拿出一支粉筆在我的“小黑板”上寫出英語來。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小黑板,那不過是我家的door罷了!之後我每次都如此……直到五年級時,媽媽給我買了computer。我就每天玩computer,媽媽也沒有再做“英語老師”。到期末時,我發現我的English大大下降,於是我又做回了媽媽的“小學生”。 

  啊!媽媽,平凡又偉大的媽媽!我永遠愛着你! 

  如果有不滿的話,請上網告訴 

  並希望大家幫忙改一下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