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的遐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遐想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的遐想

  撐着頭,倚在窗前,我在做春的夢。

  黎明已悄然來到,小山林中的薄霧伸出大手環抱着每一棵樹精靈,樹精靈們都揚頭釋放着氧氣,而薄霧正慢慢吸取着這清新的“靈氣”…… 

  東方,一片魚肚白升起了“一點紅”,正慢慢跨越天與地之間的界限,跳出……

  變得很暖很暖,冬日裡被冰封的小溪已裂開一道一道痕條,好像太平洋上的一個一個小冰島,慢慢融化,化成雪水,與溪水融為一體。

  溪邊風姿萬千的柳樹已抽出一個一個小綠芽包,隨風而動慢慢蘇醒。長長的柳條不是一般的調皮,時不時逗弄一下水姑娘,使得水姑娘害羞得盪開一圈圈的小波紋。這景象也像是古代絕色大美人——西施,在對着紅粉池撫發梳頭呢!

  “嗖”,哦?!是什麼?燕子。它身穿燕尾服,靈巧又俊俏。瞧!它正飛快地掠過水麵,飛到那棵桃樹頂上呢,沾到了的水順便送給了桃樹。汀!燕子點水——水漾花開——桃花果真開了呢!一朵,兩朵,三朵……它們有的含苞待放,鼓着花骨朵兒,遲遲不開;有的只張開了一些,變成了半開半裹的桃花;有的已滿臉笑容,迎接春的第一天呢!一樹的桃花都羞紅了臉,微風在它們之間彎來繞去,調侃嗎?不管怎麼說,它們都格外粉紅!

  夢中的我,在小溪邊化成了一隻幻紫色的蝶兒,流連黃菜花叢,做着“春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春的遐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