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的遐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遐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踏着悄悄的腳步來到了人間,她走來的一路給了我們帶來清爽的微風;她用自己纖細的小手把那棵棵樹苗拔高了;她吐了一口氣就把世間上的樹木吹綠,花兒吹艷了。春天的春雨更是讓人又愛又狠。春雨一下,筍兒停挺直了“腰桿”,農民伯伯看到着一幕,鐵定得見牙不見眼。但是,淅淅瀝瀝的春雨也會給人們帶來不便。比如學生們早已準備好的春遊“裝備”,春雨一下,計劃還得取消,打算好好玩一頓的美夢也“泡湯”啦。 

  春天,我站在學校的最高一層樓看着操場的小同學你追我趕,看着同學們在教室里聊天談笑、、、、、、看到這些,我撲捉到了自己的身影,因為我以前也是這樣的度過小學六年的 時光。想到自己將要結束小學階段,開始新的初中生活,我充滿惆悵,也充滿希望。“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已有了新的計劃。 

  春天真美,春天充滿希望,讓我充滿無盡的遐想。

您正在瀏覽: 春的遐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