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之樂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樂曲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樂曲,是充滿生機與愉快,當輕快的腳步聲從南方傳來,我們就知道這是春天的樂曲。

  陽光輝映着藍天,藍天擁抱着白雲。點點新綠在春風的撫摸下閃耀着生機,花兒在春風的吹撫下將自己的香氣擴散,擴散……,當桃花盛開,當枝葉散開,當小草發芽,當初春的雛燕帶來春的消息。

  我站在陽光下,感受風的輕撫,春天來了。香味充訴世界,柳樹的枝條垂下來更像一位女生披開瀑布般的長發,而小草呢,它像一個頑皮的孩子一樣對路人搖頭晃腦,這,就是春天。

  動物也蘇醒了,小兔蹦蹦跳跳,小熊打折哈欠向蜂窩走去。長頸鹿吃葉子,小羊吃草,春天裡,動物們友好的舉動,善意的微笑。

  春天的樂曲是歡快,是生機,是輕快,是活潑的……當聽到春天的樂曲,聽到春天的呼喚,你要愉快的迎接它,幸福地享受它,因為它是喚醒一切沉睡於冬天的生物仙女

  一年級:xx020728

您正在瀏覽: 春之樂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樂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