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在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在校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裡那幾株亭亭玉立的玉蘭,一定是最引人注目的了。你看,它們挺拔粗壯的枝幹上,嫩黃色的新芽才剛吐露,那些粉紫和雪白的玉蘭花早已綴滿了枝頭。碩大的玉蘭花,有的像一個個去了皮的梨子,惹得人垂涎欲滴;有的像微微張開的小手,翹着秀美的蘭花指;有的還是戴着深綠色茸帽的小嬰兒,正在溫暖的陽光中酣睡……真是千姿百態,千嬌百媚啊。玉蘭花的花瓣不多,只有十來片,但很大、很厚實。白玉蘭的花瓣是橢圓形的,紫玉蘭的則是尖尖的,還不一樣呢。紫玉蘭的花瓣一面是紫色的,另一面是白色的,遠遠望去,粉嘟嘟的,嬌艷無比。 

春姑娘把我們的校園裝扮得多姿多彩,春天的校園更充滿了勃勃的生機。一下課,終於掙脫了厚重的冬裝的同學們,紛紛來到校園,來到操場,歡聲笑語灑遍了校園的每個角落。 

啊,春天的校園多麼美麗,生活在這美麗的校園裡是多麼的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春在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在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