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之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風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徐徐的風,拂過你的髮絲,出過你的臉頰,撥動你的心弦。風啊,春之風啊!你是多麼怡人,讓人難忘。瀟瀟的雨,落到你的手指尖,滑落你的發尖,滋潤了你的心田。雨啊,心之雨啊!你是多麼愜意,讓人陶醉。

  春天,萬物復蘇,群花吐艷。“穿花峽蝶深深見,點水蜻蜓款款飛。”春天是多麼富有詩意啊!春,因為有春之風和心之雨而變得多姿多彩。

  你看,溫柔的春之風吹的小草羞低了頭。讓青青的小草芽不禁對外面這個“春”世界充滿了好奇心,頂破土壤,扭扭身體就探出頭來了。他感嘆道:“多美的世界啊!”哦,春之風是如此的淘氣,把花吹得都打到了人的臉上,就好比詩人晏殊寫的:“春風不解禁楊花,蒙蒙亂撲行人面。”

  再看看心之雨,他輕輕悄悄地來到嬌艷的鮮花身旁,可謂是“有時三點兩點雨,到處十枝五枝花”啊!嬌嫩的花骨朵兒含羞的開放了,碧綠的葉子把花遮去了一半,讓人覺得花也如此矜持。瞧,那芬芳的玉蘭好似清純的少女向我們款款走來,尤其是那荷花玉蘭恍若天妃仙子,如果你此時在玉蘭花林中散步,就會看到這美不勝收的景色。

  春之風啊,你是如此的神秘。心之雨啊,你是如此的奇妙。春天啊,你是讓人如此的耐人尋味啊!“細雨濕衣看不見,閑花落地聽無聲。”我不禁陶醉在這美麗的春色之中了。

 一年級:你的好了

您正在瀏覽: 春之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