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在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在校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操場地上長出了嫩草,真不知道春姑娘是怎樣調出這迷人的綠色來的!如果綠色再淡一點點,就不會這麼燦爛,就沒有這麼鮮艷,如果再稍微濃一點點,就不會這麼嫩,不會有透明感;如果在稍微淡一點點,就不會這麼燦爛,就不會這麼鮮艷。一片片小草是春姑娘的傑作。操場南邊是一排樟樹,它們也來湊熱鬧,在春姑娘的 呼喚下,長出了新的葉子。新的葉子是嫩紅的,幾天變成淡綠色。長大的葉子清脆碧綠,茂盛的香樟樹散發出陣陣誘人的香氣讓人十分舒服,操場東邊是一排常青樹,它們也不甘落後,在春姑娘的撫摸下,抽出了黃綠色的嫩葉。葉子密密麻麻,透亮得連葉脈都看得一清二楚,無論你什麼時候看,它們都像剛剛用水沖洗過似的,過不了多久,它還會開出黃色的小花,行狀像喇叭花,散發出淡淡的香味,使人覺得十分舒暢。春天的校園操場多麼美! 

 我愛生機勃勃的春天,更愛那春天裡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春在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在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