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樂曲和音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樂曲和音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沒什麼可寫的,就寫寫為什麼我認為人生=樂曲和音符吧。 

  人生=樂曲和音符?!也許大家都會說:“你這個傻子,人生等於樂曲和音符?!如果人生等於樂曲和音符的話,那音樂家豈不是上帝?!”又或者這會成為大家的飯後笑點,但是我是無所謂的,因為我喜歡這個理論。 

  為什麼我要說人生=樂曲和音符,而不說人生=食物`睡覺等等之類的,那是因為只有音符才可以代表人生,當然這只是我的個人理念。 

  接下來就讓我來簡單的介紹一下音符和樂曲吧:音符分為8個,有低音也有高音,非常好聽,只要你能找到相對應的音符就能組成一首美妙的樂曲。 

  其實,人生就像音符一樣,有高音也有低音,說實話,我認為人生更像樂曲,又開始的時候,也有停下來的時候,每個人的人生都是這樣的不是嗎?! 

  樂曲和人生都要仔細聆聽呀!(⌒○⌒) 

  如果每個人都可以仔細地去聆聽樂曲,那麼,就會有人發現他們的奧妙了。人生也不過如此呀!阿彌駝佛!“阿架阿架!”(韓語的加油)

您正在瀏覽: 人生=樂曲和音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樂曲和音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