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青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包含着夢想和學業。而此刻,身為正在讀書的人來說,他(她)的青春就是學業。只有現在肯努力學習,那麼他(她)將來可能會成為一位成功人士。而我,其實在初二下冊前幾個學期,我並不想讀書,因為我認為讀書就是浪費時間,還不如玩幾個學期呢。可現實卻證明了我的想法是錯誤的。現在的我有點喜歡上讀書了,雖然有時會分心,不過我相信自己的自制力。

  辛苦六年,幸福了六十年。這句話深刻的印在了我的心中,我要盡自己的全力去完成我因該完成的學業,完成受教育權。

  我希望將來的自己,不會後悔現在所做的決定,因為那時的我應該會感謝自己所做的決定。

  這裡是中國,這裡優勝劣汰。說普通一點,就是勝者有飯吃,敗者沒飯吃。現在的放縱,換來的可能就是一生的卑微和底層!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書不可能不會讀,但要看你有沒有認真的去讀,英語沒有不會學,就看你認真不認真了。

  而現在的叛逆,瘋狂的人,最後那可能是底層人,沒有人願意當。所以讓我們行動起來。

  辛苦現在幸福未來。

您正在瀏覽: 青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