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算什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算什麼?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微風親吻着風鈴,風鈴敲擊着逝去的年華,我們含着淚,看着歲月如一抹清風,從我們手指間溜走??此時,我們淚如雨下。似乎為了安慰些什麼,當我們這些對世界還懵懵懂懂的孩子昂起頭,眺望那隻剩下背影的歲月時,陽光撒在我們身上,拭乾了我們的淚水,親吻着我們的額頭,撫慰着我們那顆受傷的心……

  就這樣苦澀中淡淡的藏着甘甜,甘甜中隱隱的伴着辛酸,辛酸中又緩緩的含着苦澀,這樣不停的反反覆復毫不厭倦的重複着同樣的“曲調”,直到連自己都弄不清楚,那究竟是一種怎樣的滋味兒。

  春天,一個美麗的季節,一個生命的開始,和它一樣,這個時候的我們正處於青春期,這段期間是黑暗的,但又是美麗的,當我們背着書包回到家,在書桌前和英語單詞對戰,和天文數字般的數學玩兒命的時候,書桌上頓時“硝煙滾滾”經過數小時的對戰後,我們“戰敗歸來”,什麼也不記得只覺的那是灰暗的。但是當我們靜下心來,打開琴蓋,讓優美的曲調變化成一個個調皮的音符從琴鍵里蹦出來,圍着我們跳舞時,一種快感佔據了我們的整顆心,我們可以清晰的感受到自己那歡快得心跳如那些音符般充滿了生命的活力,請相信那是美麗的。於是,我們在別人的呵護下成長,在別人的視野里長大,但成長中的我們都有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夢想,它用一種無形的力量催使着我們前進,前進,再前進……那,便是希望……瞧!又是夏天,我們宛如一朵開放

  在陽光下的向日葵,在陽光下我們顯得特別的燦爛,特別的美麗……“青春”永遠的詞,我們正脫離原本的軌道,向新的終點出發,這時的陽光顯得更為的燦爛,更為的美麗,更為的精彩,這很清楚的告訴了別人,我們今後的路要自己走,也許會有許多坎坷,但是我們堅信,我們可以!

  每天的生活都是如此的平靜,我們沉浸在這種平淡卻很溫暖的生活氣氛中,沒有爭吵,安靜的有點讓人喘不過氣,但這似乎成了那些大人們所羨慕的生活,羅蘭曾說過:生活決定了命運,但命運從不給予人完美的人生。的確如此,也許在別人看來,現在的我們是幸運的,因為我們不必為明天感到擔憂,其實他們不知道,我們也有煩惱,雖然他們也曾經歷過。我們常為分數的高低整天提心弔膽,為老師的一句批評,一記白眼而感到忐忑不安,這些都是大人們所無法了解的……

  青春!美麗而又神奇,因為它令人琢磨不透,它讓人有一種急切的心情想去嘗試它。步入花季的我們,有一顆純潔的心,我們像春季的細雨,夏季的微風,秋季的果實,冬季的暖陽,在下一秒,我們的整個世界都將燦爛起來……只為青春的鳥兒會飛的很高很高,不再只剩下背影……

您正在瀏覽: 青春算什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算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