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青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 

  每個人當你的身體和心理趨向老年化的階段時,都會感慨青春為什麼離開自己遠去的這麼快,青春隨時間的不斷流失,讓你覺得它需要你的珍愛,因為青春是無價的。 

  世上有萬般的失卻,但有一種失卻卻很無奈,它讓你追悔莫及,以一生作代價,你縱有回天之力,也只能仰天長嘆,頓足捶胸,它不是權勢,也不是美貌,而是無價的青春。 

  世界有千種的擁有,但有一種擁有最珍貴,你也許絲毫覺察不到這種擁有,感覺不到它的價值,隨着悠悠歲月的流逝,無數個春夏秋冬的更替,你在生命的某一天,當你驀然回首時,才發現自己不再擁有,它不是地位,也不是美貌,而是瑰麗的青春。 

  青春是一種令人艷羨的資本,憑着健壯的體魄,你可以支撐起一方蔚藍的天空;憑着旺盛的精力,你可以開墾出一片神奇的土地;憑着巨大的潛力,你可以變得出類拔萃,令人刮目。 

  人生如旅途,中間有一扇又一扇莊嚴神秘的大門,由一個門到達另一門,有嚮往,有努力,有艱辛,有失落,總留給我們豐厚的積澱。青春,人生最重要、最寶貴的階段,在人們的翹首企盼中姍姍而來,又在人們歡呼欣喜中悄然而逝。 

  青春一去不回,突顯出了它的珍貴和無價,那麼把握青春,就是彰顯自己價值和魅力,用無價的青春書寫自己的人生之路,讓這條“路”在青春的年齡中得到寬闊和順暢,要在它日的夕陽下回首昨日的青春時,要深感無悔。 

  青春就像一首激情高昂的歌曲,想把這首“歌曲”唱出它的激情和高昂,就需要你去了解青春的旋律,把旋律中的每個音符,化作為青春的每一個支點,去譜曲、去演奏。 

  青春也像一幅在天空高飛中的“風箏”,在風箏起風時,你就需要牽引着讓風箏上天的那輪線,牽引的有力得當,風箏才會升的越高,飄得越有風度。 

  不要作為一個青春的聆聽者,不要當做一個時常抱怨青春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的“怨婦者”,聆聽只是對別人青春悠揚歌聲的一種嚮往,抱怨只是對自己未能珍惜青春美好時光的一種懺悔。 

  當別人在引領青春時代潮流的那一刻時,你不要袖手旁觀,要融入到這種潮流中,讓這種青春的潮落去渲染你,在渲染的意境中,去把握住自己的青春,讓青春賦有活力與夢想。 

  今天我們站在這年輕的“戰場”,就讓青春作為我們走向勝利的“武器”,去面對強敵、去迎接困難、用激情的鬥志和頑強精神,去揭曉“明天”勝利的曙光。 

  青春一首短暫的“歌謠”,當你在初唱時,覺得它很新鮮,熟悉后就不在有新鮮的存在了,青春一杯醇香的“美酒”,當入口進肚時,留下的是嘴中淡淡的余香。

您正在瀏覽: 青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