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鑒湖之春??“柯橋實驗”二十周年文藝專場彙報演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鑒湖之春??“柯橋實驗”二十周年文藝專場彙報演_1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鑒湖之春??“柯橋實驗”二十周年文藝專場彙報演 標籤:國慶六十周年作文 六十周年大閱兵作文 六十周年作文 建國六十周年作文

鑒湖之春??“柯橋實驗”二十周年文藝專場彙報演出 浙江省教育廳主辦 紹興縣教育局承辦

  一、實驗小學:春華秋實,韶華流金,斗轉星移,毓蕊盈芳。柯橋實驗歷經20年風風雨雨,薪火相承,弦歌不輟,沿着素質教育的星光大道,走進了萬紫千紅的春天。“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請欣賞由紹興縣實驗小學同學們精彩演繹的經典古詩《春曉》。

  二、富盛鎮小:“民族文化進校園,鄉土曲藝育新人”,紹興縣富盛鎮校“稽山少兒曲藝社”被市文廣局授予紹興市蓮花落“傳承基地”稱號。今年,兩位小社員在“浙江省蓮花落PK大賽”中,一舉奪得最高獎項??“蓮花新星獎”。請欣賞由富盛鎮校選送的蓮花落《陪你走一程》。

  三、柯橋街道幼兒園:藍藍的天,綠綠的草,有一條小青蟲正在做着一個美麗的夢,它夢見自己變成了一隻美麗的蝴蝶,和着音樂翩翩起舞。請欣賞由柯橋六一幼兒園選送的《小青蟲的夢》。

  四、管墅分校:歲月如歌,“柯橋實驗”二十年往事歷歷在目;月光如水,帶不走曾經風雨兼程的一幕一幕。請欣賞由華捨實驗學校、管墅小學聯合先送的葫蘆絲、巴烏合奏《月光下的鳳尾竹》。

  五、湖塘鎮小:春風吹,春意鬧,綠色滿酒鄉;楊梅紅,桂花香,風景醉湖塘。柯橋實驗播下的綠色教育種子,開出了湖塘地域文化的累累碩果。請欣賞來自鑒湖之濱??湖塘中心小學的一群酒鄉娃帶來的原創舞蹈《綠滿湖塘》。

  六、實驗中學:春秋代序,寒暑易節。站在2007柯橋實驗的豐收田野上,喜迎2008山花燦爛的早春風景。平凡的事業需要創新,崇高的內涵在於奉獻。千教萬教,教人求真;千學萬學,學做真人。教育,承傳人類文明的千年《詩經》;教育,引領嫦娥奔月的天河航標。請欣賞由實驗中學教育集團選送的詩朗誦《柯橋實驗 山花燦爛》。

  七、安昌鎮小:時光如流,燈火交輝,又是一年臘月時節,老街的青石叮咚、叮咚響個不停,一串串臘腸醬貨掛了起來,大紅燈籠迎風晃着。遊客來了,畫家來了,你們看,一群頭戴烏氈帽的小紹興也來了!請欣賞由安昌鎮中心小學選送的民俗風情情景劇《老街情愫》。

  八、魯迅中學:你曾是李白的萬里嚮往,你曾是陸遊的焦急歸途;你曾讓遠行者目不暇接,你曾讓豪飲者放浪醉步。春夜裡又聞酒鄉悠悠,月光下又見烏篷起櫓。悠悠鑒湖,碧波晶瑩;漁舟唱晚,響窮古城。讓我們隨着魯迅中學莫煥慶老師的歌聲,徜徉於悠悠鑒湖水,感受這濃濃古越情。

  九、柯橋小學:“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一行白鷺遠離家園飛到了詩情畫意的陌生水鄉,她們有一點疑慮,有一點不安,不敢和當地的人們接觸。直到她們遇到了新新,才打消了疑慮,打破了隔閡,和新水鄉的人們和諧相處。請欣賞柯橋小學教育集團為我們帶來的音樂劇《水鄉白鷺》。

  十、柯橋中學:從茫茫草原到大漠戈壁,從秀色延邊到雪山屋脊,處處都散發著民族的熱情與浪漫,讓我們在這些經典的樂聲中欣聞花開的聲音,感受春的祥和。請欣賞由柯橋中學選送的樂舞??《花開的民族》。

  “柯橋實驗”是素質教育的破冰之旅,對柯橋地區的教育產生了巨大的影響,今天展示的是素質教育在文化藝術教育方面的一個縮影,我們將繼續發揚光大,讓藝術之花綻放出更加絢爛的光芒。謝謝各位領導、嘉賓的光臨,再見!

  (時2007-12-22)

您正在瀏覽: 鑒湖之春??“柯橋實驗”二十周年文藝專場彙報演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鑒湖之春??“柯橋實驗”二十周年文藝專場彙報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