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隨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隨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擁有青春,就擁有放肆的權利。我們的青春歌舞飛揚,活力四溢。 

  青春是一首充滿活力的動感舞曲。 

  我們是人群中最耀眼的鑽石,我們活力四射。我們張揚自己的性格,行事作風都十分高調,我們是90后的新新人類,從不低調。 

  青春是一首雨後抑鬱的B調。 

  我們擁有的快樂是陽光背後的影子——煩惱。我們身上承載着太多希望。家長總是在家長會過後,對着我們教育一番“看看別人… …”他們看不到,我們已經很努力了。 

  青春是小面女王的《每顆心都有它的脾氣》。 

  她說“誰的心都會有一份悲哀,只屬於自己的悲哀,不跟任何人說。人生一點點的延續,不僅是長度,也包括寬度。而曾經想要辨識清楚的事情,該明白的都已經明白。原諒了所有的錯,包括自己所犯下的,過去不可犯不可修補。 

  愛當然沒那麼簡單,幸福當然沒那麼容易,因為每顆心都有自己的脾氣。“ 

  親愛的,但願在我們而立之年時,你不會後悔自己在青春中的所作所為。 

  親愛的,但願我們都可以自豪地對自己說——我不後悔。 

  親愛的,我們的青春正好,希望我們都能抓住時間的細沙,不要讓它從指縫間流走。 

  希望各位可以評分,就算負分也好。

您正在瀏覽: 青春隨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