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青春.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四季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青春.四季 

  春 

  藍天,白雲,夾雜着春風送來的縷縷清香。我們在這萬物復蘇的季節里繼續着那如童話般美麗的青春夢。 

  青春的憧憬是一雙馱着朝陽飛越地平線的翅膀,帶着我們對未來的種種設想與渴望,飛向遠方,尋找未來屬於我們的天堂。青春的幻想是一陣被一雙秋水般的眼睛點亮的季節,輕輕地撫過我們的面前,告訴我們未來像七色花一樣美好。青春的倚夢是一片綿綿無盡的玫瑰色的美麗童話,我們就像那童話中的王子與公主,快樂地忘記了一切,沉浸在其中。 

  春風吹過,帶着我們去尋找那青春的夢, 

  夏 

  “知了,知了......”蟬鳴喚醒了我們沉睡的心。睜開惺忪的睡眼,開始新的一天。 

  籃球場上,乒乓桌前......到處都可以看到青春的身影,充滿了生機。在這裡,他們的才華得以施展,他們的活力得以展現。 

  夏天的原野上,我們的步伐悠閑而又美麗。我們正值青春年華。 

  秋 

  秋天的大地一片金黃,到處洋溢着豐收的喜悅。 

  這時的青春又表現出了他的勤奮。他們積極地勞作,收穫着屬於他們自己的成果。辛勤的勞作使他們懂得了珍惜。一陣秋風吹過,大地出現了層層麥浪,青春也露出了他們最美麗的笑容。 

  太陽光照射到大地上,使原本金黃色的大地又披上了一件金黃色的外衣。青春在這金色的秋里揮灑着汗水。 

  冬 

  寒冷的冬天,白雪皚皚,一片銀裝。太陽光照在大地上,反射出縷縷銀光。 

  雖然寒風凜凜,但還是沒有阻擋住青春的熱情。他們揮舞着手中的鐵鏟,堆起一個個微笑着的雪人為冬天祝福 。他們笑着,打鬧着,天真得像個孩子。 

  冬給了他們快樂,激起了他們的熱情,他們的身影在銀色的冬天形成了一條揮舞的綵帶。 

  青春的四季是一首唱不完的歌,婉轉動聽。 

  青春的四季“沁入毛孔,沁人心靈”,一絲絲,一縷縷,令人回味。 

  青春的四季構成了我心中的天堂,春來冬去青春的四季永不凋零。

您正在瀏覽: 青春.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