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新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新娘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到底是什麼呢?應該是個過程吧,期間,感受愛,感受恨,感受原諒……

  路過安大略湖畔的時候看見了多倫多電視塔,我突然想起了上海的東方明珠,那年,在東方明珠下,有個嘉年華……

  多倫多的大雪似乎沒有停止的意思。嚴伯伯熱情地帶我到他家。從那天開始,我將要進行為期一年的語言培訓。

  每每破曉之時,我都望着白茫茫的雪松恣情。現在的秋水,也許正金烏西墜吧。雪停了,出門走走。出門碰見一個年齡與我相仿的金髮女孩跑步溜狗,她很自然地沖我揮揮手,我禮貌地笑笑,然後蹲下來看她的斑點狗。她用流利的英語和我說話,但是我聽不懂,只好告訴她我剛到多倫多,英語很爛,聽不懂。她點了點頭,說她叫簡,住三十二號,要我有時間去找她玩兒。我說好。我望着她的背影,很難受,除了在嚴伯伯家和語言學校,我再也聽不到漢語了。

  對面的雪松森林在清晨顯得無比清秀,讓我不禁愛上了這個地方,龐大的精緻彷彿真的在一瞬間覆蓋了我對傷心往事的回憶。

  嚴伯伯在學校放假的時候帶我去了傳說中的尼亞加拉瀑布,在茫茫的雪白中,唯有它還是那麼雄渾,沒有結冰.水氣貼在臉上,格外刺骨。站在觀光平台上,我想起了一句電影台詞:當我站在瀑布前,我非常難過,我總覺得,站在這裡的應該是兩個人……

  三個月後,我收到了東韌的E-mail。上面說,扶蓉已經出院了,在家修養,脊椎的傷還要等半年才能康復。遺憾的是,她這一生不能再跳舞了。霽林在一個月前被判處有期徒刑四年零兩個月。不過前不久已經假釋出獄了。出獄后,霽林去了河北省的一所私立學校讀高中。他的手機號碼已經註銷,至今無法與他取得聯繫……

  青春到底是什麼呢?應該是個過程吧,期間,感受愛,感受恨,感受原諒……

  成長中的一齣戲,無奈草草落幕。

  三個月了。我變得堅強起來,不再對青春的散場傷感流淚。

  前些天寫了一首小詩:

  咖啡,調製了深夜的罪;

  香味,氤氳了麻痹的胃;

  浪費,洗滌掉感情的美;

  玫瑰,也不過是帶刺的陶醉;

  崩潰,直到一無所有不能回味;

  會不會,過期的感情可以退?

  大腦被麻醉,

  把青春封塵積累,

  答案無非是錯與對。

  讓霓虹在夜幕享受讚美,

  十二小時后看它頹廢……

  我披上大衣,嚴伯伯送我去學校。

  今天是我十八歲的生日,學校為我組織了一個小型Party。

  今天,我成人了!燭光前,我閉上眼,雙手合十。

  想起一些人,曾經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主角,但現在已經不復追求。一切的一切都像是醒來時憶起的斑駁陸離的夢,誰在我夢裡?誰讓我無法忘記?

  所有的結局都已經寫好,所有的淚水早已經起程,卻忽然忘了是怎樣的開始,在那個不會有回來的夏日……

  花開花謝,春秋變幻。終有一天,我們繞回原點,彼此相見,沒有別的話可以說,唯有淡淡的一句:哦,你也在這裡。

  那些寒冷的冬季,凍結了我的破碎的回憶。是我們的緊緊相依,讓我苦苦尋覓。

  在這萬物回春的日子裡,沒有我的夢想。

  啟明的時代已經過去,我的青春還糜爛着芳香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新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新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