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里的叛逆玫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里的叛逆玫瑰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青春里,我們肆無忌憚地拿着青春當借口,讓空氣中都充斥着叛逆的味道。

  我們的青春如玫瑰般迷人。

  玫瑰,薔薇中的一種,渾身布滿密密麻麻的細刺,顏色分為紅,白,藍,粉四種。青春則是紅玫瑰,充滿活力而有點小危險。

  一夜間,我們步入玫瑰綻放的季節,讓我們無所適從。

  我們不似清幽的百合,沒有她那份安靜的羞澀;我們不似秀麗的桂花,沒有她那份隨遇而安的心境;我們不似梅花,沒有她那份傲雪凌霜的淡然。我們就是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誰也代替不了我們,當然,我們也代替不了誰。

  我們激情地綻放屬於自己的美麗,我們不要別人的讚賞,我們只要得到肯定。

  我們叛逆,我們我行我素,我們就像在綻放的叛逆玫瑰,不願只在一個季節綻放,我們鋒芒畢露。

  其實,玫瑰不需要拔掉她的刺,只要學會如何與她相處。

  我相信終有一天,會有人發現,在某個角落,有那麼一叢紅似火的玫瑰,在激情地,肆無忌憚地綻放。

  初二:楊學麗

您正在瀏覽: 青春里的叛逆玫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里的叛逆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