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愛的dog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dog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dog

於水淼

我有一個小可愛,名叫奔奔,是一條寵物狗。

奔奔有一雙大眼睛,黑不溜秋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吃起食來,嘴邊沾滿了食渣,你看了那樣子不得不哈哈大笑,它的毛雪白雪白的,像一個“白雪公主”。

奔奔性格溫柔,你伸出手,他會毫不猶豫的搭上自己的小爪子,和你握握手。或在你寫作時,跳上桌來,踩印幾朵小梅花,還高興地叫幾聲。奔奔一看別人吃東西,就跑到別人面前,站起來,兩隻小爪子不停地拜,直到別人給它東西它才停止。

有一次,我把它放到奶奶家,我出去玩,奔奔媽媽的主人是奶奶的鄰居,奔奔只去過一次,等了一會兒,我回來了,可不見奔奔的身影,我找了半天才找到它,它原來就“藏到”他娘家去了。

我的小狗可愛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dog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dog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