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gogogo冒險吧~(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gogogo冒險吧~(1)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gogogo冒險吧~(1) 標籤:goodbye作文 dog作文 mydog作文 dogs作文

這天,凡兒和夢婷在回家的路上經過賣電視的商場看見新聞上說:“有個人叫可利的女孩走進森林裡的一個屋子裡突然間就不見啦,所以大家一定不要進這屋子裡。”凡兒和夢婷看見啦,就叫大夥來告訴他們聽。大夥異口同聲地說:“GO、GO、GO、冒險吧~”大夥就按照凡兒和夢婷說的去那個森林,森林黑得像晚上沒有燈一樣黑。一陣蝙蝠飛過嚇得大夥都丟魂。到了那個屋子啦,大夥們聽到一個女的大喊聲,就手腳發抖,凡兒和夢婷就拿起剛剛買來的巧克力往嘴裡送,耀兒這些男生們就在這發獃,小狗跳跳就在這舔骨頭。 

  女生們再也忍不住啦就對男生們說:“你們快進屋子啊!”男生們不理不採地說:“有本事你們自己去,”“你們是男子漢不是么?”“是啊,那又怎麼樣?”“不怎麼樣,是男子漢就去,”“去就去,誰怕誰。”男生硬着頭皮說。可是剛走3步又跑回來啦,女生們就說:“喂,還說什麼男子漢大丈夫,原來都是窩囊廢啊!”“誰說的我們只是沒準備好,”“哦?是嗎?那我們就看看!”男生們又走,這次他們走5步可是又跑回來啦。女生們說:“搞什麼啊?真是膽小鬼”“沒有,這次我們沒帶武器,”“真的,那就讓我們看看啊!”“OK,”這次他們走10步都到門口了他們又跑回來啦。女生們說:“去,白痴你們都走到門口啦又走回來幹嗎?”“我們要回家睡覺來吧,明天還要上學呢!快回家吧。”“說得也是,”大夥就走啦。 

  註:這集還沒完請等我寫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gogogo冒險吧~(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gogogo冒險吧~(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