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草叢裡的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叢裡的趣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門前有一塊空地,裡面長滿了野草。一到晚上,我們就能聽到草叢中各種蟲兒的叫聲。那叫聲可熱鬧了,就像蟲兒們在大合唱。聽着美妙的歌聲,我很好奇,這到底是哪些歌手在表演呢?真想去見見它們。 

  今天天氣很好,我一寫完作業,就拉着媽媽來到了草叢。我們邊走邊睜大眼睛注意着腳下的動靜。突然,媽媽發現了腳下的野草好像動了一下,順着草動尋找。原來是一隻綠色的螞蚱在蹦呢。它長着細細長長的兩隻觸角。白色的肚皮,六隻象刀尖似的的腳,跳躍起來非常機靈。它的眼睛滴溜溜看着我們,好像在對我說:我的朋友,請不要傷害我。可是我還是把它捉進瓶子里。 

  咦!我又在草叢裡發現了一隻大螞蚱背着一隻小螞蚱在蹦呢。那一定是媽媽在背着自己寶寶吧。寶寶緊緊趴在媽媽的背上,我把它們一起抓進瓶子里,它們還是沒有分開,真是骨肉難分啊! 

  草叢裡還有許多其他種類的蟲子。有黑色的七星瓢蟲,有像蜘蛛似的黑色蟲子,有土黃色的飛蛾,有翩翩起舞的花蝴蝶 。呀,我發現到一隻藍色的蟲子不知什麼時候趴在我的胳膊上了,嚇了我一大跳,它不會想傷害我吧? 

  茂密的野草從中點綴着五顏六色的小花。媽媽采了一朵鮮紅色的花兒,黃色的花蕊,咪咪的對着我笑,真美!我摘了一朵紫色喇叭花,它吹起小喇叭對着我歌唱。我還對着白色絨球似的蒲公英輕輕吹了一口氣,它的種子就像一個個小傘兵四處飄落,飛到哪兒,哪兒就是它們的新家。 

  我們在草叢玩了很久都不願離去。這兒不僅給我帶來了樂趣,還能讓我感受到大自然的味道。我喜歡草叢這個有趣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草叢裡的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叢裡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