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gogogo!向零食“出發”!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gogogo!向零食“出發”!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gogogo!向零食“出發”! 標籤:零食作文 買零食作文 goodbye作文 出發作文

下午,我走進教室。臉上馬上出現三條黑線!(純屬比喻)我們班的每一個角落都回蕩着班上同學吃零食的聲音,“喳巴”“喳巴”邊吃還邊向其他同學“討”零食。“誒,現在是什麼社會呀!”“流行討零食”我嘆息道。“社會風氣不好。”我同桌滿嘴零食,咬字不清地說,“沒辦法!” 

  不好!我感到幾個目光在向我的零食逼近!果然,一群“餓狼”撲上來,對準目標就是一頓猛“討”“楊子儀!給點兒啦!”“不要這麼絕情啦!”“好歹我們也是朋友啦!”(不要驚奇!現在小孩這樣說隨處可見!沒辦法!高等素質社會小孩有什麼不會的?)我的耳邊像有一群蚊子“嗡嗡”的叫,她們一個個“討”的面紅耳赤,“叮叮叮”聽廣播啦,她們一個個悻悻的回到座位上。時不時還偷吃點兒零食。 

  廣播大人,謝謝!太謝謝了!否則我要光榮成為第N次零食大戰的第N個犧牲品了!不過也不怎麼好受,第一節課我一直被幾雙虎視耿耿的眼睛盯着,不!是我的零食! 

(二) 

  “啊!終於下課了!”我伸了一個懶腰說道。我們全班正在擺位子(聖誕party的位子)那幾隻“餓狼”又來爭奪她們的“戰利品”一個個嘴巴像塗了蜜糖,演得活靈活現。拍下來准拿奧斯卡金獎。“楊子儀,可憐可憐我吧!”“我知道你是最好的了!”“好啦!”她們乞求的眼神誰看了都心軟,我不,她們吃了我吃啥呀! 

  趁此機會,我同桌也猛吭一把,“九四,九四別人都這麼求情了就給的點兒吧!順便給我一點兒!”哼!另有陰謀,此地不益久留,俺撤! 

(三) 

  啊!班會!不,是聖誕party開始啦!老師說:“請某某某上來表演!大家歡迎!”一陣掌聲過去,響起了歌聲。我的媽媽呀!着哪是歌?五音不全,嗓子像DARK。 

  正在這時,班上又響起那“喳巴”“喳巴”的聲音,同學們一個個交換着零食,小聲地議論着。慢慢交換零食的聲音越來越大,“喳巴”“喳巴”的聲音和交換零食的聲音成了雙響炮。害的親愛的Mrs.歐用了she的曠世奇功——河東獅吼才把我們這群蜜蜂“哄”安靜了。 

  下一個項目是抽禮物。就是抽禮物編號,對編號給禮物,禮物是偶們班的“愛心媽媽”(一個同學的家長啦!)給的哦!有的人真是“零食狂”邊吃邊抽禮物,還有的連餅乾屑掉在抽獎箱里了。 

  聖誕應該有一些噴的玩意兒吧!真是隨叫隨到,噴的玩意兒來啦!說實在的偶們班是每一個人都有一瓶,就連Mrs.歐也參加了我們“搗亂活動”不好!我被偷襲了!我可憐的媽媽呀!我的衣服又要拜託您老多花點功夫了! 

  聖誕party開完了,班上的清潔事沒完了!今天我們組值日!看着成堆的零食帶、彩條、“雪花”我的體力呀!(傷心中!請勿打擾!)“楊子儀,幹嗎愣着!”“噢!來啦!”好啦!先聊到這兒吧!Mrs.歐催我打掃衛生啦!“楊子儀,快點兒!”就這樣,拜拜!

您正在瀏覽: gogogo!向零食“出發”!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gogogo!向零食“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