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守護一隻小精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一隻小精靈!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次,我們說了精靈是可以保護人們的,現在,我想說的是:精靈有時候也會叛變! 

  其實精靈不是真的想要傷害我們,其實,他是受到了外來物質的影響! 

  有一天,警局的一台電腦上出現了一行字:地球外有外來物質,可能會傷害人類,也有可能會把一種很善良的動物變成傷害我們的魔獸。 

  這條消息傳開之後,整個警局頓時議論紛紛,有的人想要逃跑,有的人在那邊裝英雄,說要打倒他。整個警局頓時沸騰起來!連警局的領導也不知所措,這個外來物質真的是很危險嗎?有幾個膽子比較大的,一直在議論着這個問題,說為了人類一定要把它消滅! 

  也不知道是誰八卦,把這條消息傳了出去,不到一分鐘,警局門外就有一大堆人擠在門口,門衛不知道怎麼辦,只好告訴領導。 

  還是領導厲害,三兩下就把那些人搞定了!可是還有一個問題:這個外來物質到底是什麼?他會不會銷毀整個地球?誰也不知道。 

  可是警方查了好久,也沒查出個所以然,漸漸的忘了這件事情! 

  結果,事情發生了!在一天晚上,有一團黑黑的東西漸漸的走向人類,可是他們不是要銷毀人類,而是要靠近保護人類的精靈!那麼精靈就危險了!可是那是晚上啊!沒人知道這件事情。只好,任他們擺布! 

  隔天早上,有很多人來到警局報警:警察們,你們要替我們做主啊,昨天是怎麼回事,今天早上我剛起床,那隻精靈就咬了我一口,很深啊!到現在還痛呢!”“是啊是啊,這是怎麼回事啊?你不是說精靈不會傷害人嗎?今天是怎麼回事啊?”很多人都想警察訴苦,可是警察沒辦法呀,就連那個領導也沒辦法。 

  讀者們,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請看下期的:守護一隻小精靈(2)謝謝!

您正在瀏覽: 守護一隻小精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一隻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