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那可憐的同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可憐的同桌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早上,老師走進教室,看了看,她發現我旁邊的座位空着,就問我:“XX還沒來嗎?”我點點頭。老師立刻去辦公室打電話了。過了好久,老師來了,兩眼通紅,對大家說:“XX再也不能來上學了,他出車禍了……”老師已經說不話來了。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眼淚直往下流,其他同學也哭了。 

  以後,我那圓頭圓腦的同桌,我那愛說愛笑的同桌,我那樂於助人的同桌,我那三好生的同桌,再也沒有來。後來我聽說,那輛大卡車闖紅燈,當場撞死了我的同桌和他爸爸,媽媽受重傷在醫院搶救,也不知結果怎樣。 

  哎,可恨那不遵守交通規則的卡車司機,害得別人家破人亡。可憐我那聰明活潑的的同桌,早早離開我們,從此我們班少了一人。 

  我要大聲對所有的司機說:“請遵守交通規則,寧等一分,不搶一秒,請愛惜生命!” 

  指導老師:李金雲

您正在瀏覽: 我那可憐的同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可憐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