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可愛的dog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可愛的dog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別了,可愛的dog

  青山不轉,綠水常流,dog,我們有緣再相見!

  ??題記

  她變了。真的變了。dog懷孕了!她的懷孕就意味着她將離開我們家。dog可是在我們家住了五年啊!五年來,我們一起歡笑,一起悲傷,一起快樂,一起……而她卻要離開我們,這突如其來的巨變猶如晴天霹靂,又如一把利劍,刺痛了我的心……

  回首往事,與你在一起的日子裡,總是那麼快樂,見到你,總覺得活力無限。你走了,每當想起你來的時候,我都忍不住熱淚盈眶。

  你是姨夫拿來的。你小時侯十分可愛,叫聲細細的“汪汪??”,長大后,你也十分可愛,你叫的聲音也粗多了,可是現在……

  你也和我們一起踢過足球。那時侯烈日當頭,我打完球回來,球不小心掉到了dog那邊,dog一踢,又把球給踢了回來。我說:“你想踢球啊?好!”我立即把球一踢,dog一撲,一抱,球滾走了,我又一踢,dog索性用嘴巴咬。看她那可愛的樣子,我笑了,笑得很燦爛……

  dog也愛笑。

  當我要出門時,dog總會撲上來,抱住我的大腿,嘴巴張開來,露出可愛的笑容;當我們放學回家時,dog咧開嘴巴,露出幼稚的笑容;當妹妹被其他小夠追趕時,dog發現了,總會朝追趕妹妹的小狗威猛地叫兩聲,好象在說:“走開,走開!”那小狗只好低聲下氣地、心悅誠服地走了,之後是真摯的笑……

  風,無情地刮著。兩道銀色的液體流過臉龐。我知道,那不是淚,而是……

您正在瀏覽: 別了,可愛的dog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可愛的dog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