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愛同學---怪怪的陳聖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同學---怪怪的陳聖松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那說話聲就已經讓我很討厭他了,再加上他那麼活躍,簡直是讓我天!無法比喻!暈啊!! 

  可是,我又覺得他也並不那麼壞啊! 

  我覺得其實他很丈義,無論是哪個同學受欺負他都會挺身而出,在我心裡會有一些好感在轉變...... 

  還有一次,在食堂吃飯,王浩然把飯盛多了,平日里只吃貓食的我怎麼會吃得完,我急得亂叫!可是那個傢伙居然不給我盛出去一些,還故意氣氣我,說:楊紫逸啊!你平時都吃貓食,今天你就多吃一點吧!哈哈!”啊??氣死我了!!可是無論我怎麼抓狂他也不理我,天啊!!慘啊!我怎麼吃得完啊!~ 

  "楊紫逸,怎麼了?”"這些飯我吃不完啊!~”那你那過來吧!”“哦!~”他拿過我的餐盤,輕輕的把我的飯盛到他的餐盤裡,然後還很細心的問我夠不夠,"夠了!謝謝!”當時就有一種感覺,是對他的好感吧,覺得他這個人真的很好呢!周圍的同學也發出了一聲"哦~~~"什麼意思大家都明白吧,我便吃完后就走開了. 

  陳聖松這個人其實真的很好,接觸的越多,對他的好感就越多,呵呵,大家別往外處想啊!不過說實話,他長的還挺好看的,呵呵!

您正在瀏覽: 可愛同學---怪怪的陳聖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同學---怪怪的陳聖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