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敬愛的陳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愛的陳老師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陳老師:

  您好!近來,我似乎發現您眼邊長出了幾條深深的皺紋,那皺紋是不是為我們操勞擔心而長出來的呢!一直以來,您是我心目中最敬佩的老師。

  春天,您是一縷陽光,我們就是一株小芽兒,您用您那燦爛的陽光,讓我們茁壯成長。是您照耀了我們,我們感謝您!

  夏天,您是一股清風,我們則是天上翱翔的小鳥,您用您柔軟的雙臂撫摸着我們,給我們驅逐炎熱,帶來了涼爽。是您幫助了我們,我們感謝您!

  秋天,您是一滴雨露,我們就是掛在枝頭的果實,您用您的雨露滋潤着我們,使我們變得更加成熟。是您滋潤了我們,我們感謝您!

  冬天,您是一把篝火,我們就是風雪中的孩子,您用您的溫暖,環抱着我們,讓冬天的我們一點寒冷也感覺不到。是您溫暖了我們,我們感謝您!

  您還記得嗎?您曾經教過我們一句名言:“鳥美在羽毛,人美在學問。”這句話的意思是“鳥的美麗在於它的羽毛,而人的美麗則不在於外表,而是知識、學問和人格。”所以,從您教完那句話起,我知道您是在提醒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做個對社會有益的人!

  如果說有一天,有人問我誰是我最敬佩的人,我會自豪的說:“是陳老師您!”我一定會以你為榜樣,好好學習,改正缺點,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最後祝您工作順利,天天快樂!

  

  您的學生:鍾雋竹

  

  2013年1月27日

  五年級:鍾雋竹

您正在瀏覽: 敬愛的陳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愛的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