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寫給我深愛的陳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我深愛的陳老師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陳老師: 

  您好!!!我是玲玲, 老師 ,我不得不用您,您永遠是我深愛的陳怡老師。老師,我沒想到原來您一直的夢想不是做教師,您開初本來就不是老師。您還記得2009年第二期《清華》中您寫得《我踏上教師職業之路》嗎?那篇文章讓我從新的認識了您,認識了老師的辛苦,知道了做老師是那麼的難,好辛苦。我也從中知道了原來您不是冷漠,是您期待的師生關係就是一種威嚴中不失親切的,是的,您做得很棒,做得很對,和您那句話很相配,但您做得……讓我感受不到,難道我就是一個不聽話的小孩嗎?您覺得我很不好嗎?我很喜歡您真的。 

  原來您是一個不喜歡笑的老師,老師……我求您,我跪下來求您了,變得愛笑點,變得親切點……您選擇了教師,是因為您很愛孩子們,是的不愛孩子的人不會選擇做教師的,您既然愛孩子,您為什麼不答應和我做朋友呢?您是不喜歡我嗎?老師您那樣很傷害人的知道嗎?也許是我不喜歡錶達所以您覺得我不夠愛您吧,認為我很恨您一點點都不愛您吧,您真的錯了,我很愛很愛很愛您我敢對天發誓,您每一次用那種冰冷的眼神看着我時您知道我怎麼想嗎?我只是感到好害怕。所以我不敢再找您了,其實我很想很想見您的,很想很想抱抱您的,您的那種眼神我感到只有害怕所以我不敢對您話,就像您說的一樣我怕您一口把我吃了。您一次次那樣對我我也下定過決心不再理您了,不過我還是好喜歡您好喜歡,我也認為自己好傻,既然您不喜歡我我就不再煩您了呀,但我好愛好愛您,太難改變,就算您不喜歡我我也要讓您明白我有多麼喜歡您!!…………我親愛的深愛的陳老師!!我希望您能變的可愛親切點!!我深愛的陳老師!!! 

  此致 

敬禮 

  深愛您的,

  玲玲 

  2010年1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我深愛的陳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我深愛的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