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sars”的辯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sars”的辯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一定知道“SARS”病毒吧!提到這個話題你一定問“SARS”是從那裡來的。

  我如果猜錯的話,你們可能會認為這種病毒是來源於動物身上,人類吃了也會染上這種病毒吧!關於這件事,我也問過媽媽,媽媽說:“當然是從動物那裡來的啦!”我說不對,媽媽又說:“怎麼不對了?電視上不都是這樣說的嗎?”我說:“據我所知,在“SARS”突發期間,還有人SARS病毒的來源歸到了動物身上。於是就有了北京一名市民懷疑自己家的小狗感染SARS,並把小狗從樓上扔掉后埋掉的事件。同時,還有人懷疑SARS病毒會通過蚊蠅傳播。專家對以上機種傳播方式都給予了否決,李子勛說:“國家衛生部已經明確得出結論SARS病毒的病源並不是來自於動物,而動物傳SARS病毒的說法也不完全正確。這也就是說,SARS病毒來源不僅對於中國,對於全世界來說仍是個謎。找到病源可能破解SARS病毒背後真正的秘密。”

  媽媽儘管很不服的樣子,但卻什麼也說不出來!

  我看這媽媽的嘴想說卻說不出話,那時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因為我第一次說服了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關於“sars”的辯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sars”的辯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