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名字叫“sars”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名字叫“sars”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名字叫“SARS”

 江蘇省 無錫市華晶小學三(1)班 陳宇石



  嗨!我是“SARS”新型冠狀病毒,2003年春季我從外太空向人類發起進攻。

  你們別小看我只是個病毒,其實我這種病毒的威險性特別大。如果人類一不小心讓我到了人體內,我就可以大量複製。還有,如果你們人類不勤洗手的話,我這種病毒就很有可能會從你的口中進入。但是,如果我在高溫下時間過長,我就會在半小時內全部被殺死;在空氣中,只要二三個小時,我就會完全沒有傳染力了。

  我對維生素特別敏感,尤其是維生素C,因為它是我的老冤家。你看,現在我來攻擊又讓它給阻擋了。人類為了阻擊我的進攻,大量吃新鮮蔬菜,如番茄、黃瓜等,這些蔬菜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不過告訴你們,吃前一定要洗乾淨啊!吃黃瓜最好把皮刨掉,這樣吃起來才更放心。以上是食物對我的阻擊法。

  另一個有效的阻擊法是藥物阻擊法,去藥店買些維生素C片,按要求每天吃幾片,會有效抵禦我的進攻。

  在人類強大的阻擊下,我不斷退縮,即將滅亡。老師的評語:

你一定讀了不少關於“SARS”方面的資料,所以你能從不同方面向人們作介紹,既有危害性,也有指導人們如何預防,看了收穫很大。更可貴的是你能採用小朋友們喜聞樂見的童話方式寫。謝謝你為抗擊“非典”做了這件了不起的事!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名字叫“sars”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名字叫“sars”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