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壞傢伙。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壞傢伙。_1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壞傢伙。 

___Memory。10 

  自從那傢伙來了,我變得越來越無視他了。真搞不懂他在玩什麼,任務又是什麼呢。我似乎越來越多疑,我都不知道自己該幹些什麼,整天在路上閑逛着。爸爸媽媽對我的重視也退了不少,他們倆還算計着什麼時候去日本養老呢,真是的,那公司的事情不就。唉。 

  聽說最近哥哥交了個女朋友,好像是世紀集團的千金。都說明天要轉到我們學校來,我不知不覺開始狠上她,哥哥是最疼我的,最近對我的關心也少了,我就像是被人拋棄的洋娃娃。那個女孩,我恨她,爸爸媽媽也說等哥哥和那個千金訂了婚,就去日本,沒有人在意我的感受。我不回家,不下餐廳吃飯,他們也不管,要這事兒擱在以前,我就算是在不情願也得乖乖的下去吃。如今他們在家的次數也少了,也是因為那個女孩,我好害怕,有一天,她奪走我的一切,即使我在怎麼苦苦哀求,他們也不會在意的。夢境的事情有一次出現,大家都不要我,都說我是壞孩子。對我是壞孩子,但如果他們喜歡我變成好孩子那麼我願意,我願意為他們而改變,可沒有人和我提起過,我在怎麼努力都是徒勞的,因為他們根本不在意我了。 

  我真的好害怕,老天爺爺,大家都說,你不會偏心某個人的,也不會拋棄某個人的。那我呢。 

___Memory。11 

  第二天清晨。 

  我剛到學校,就發現我的座位邊坐滿了人。我緩緩的走去,一個可愛到爆的女孩出現在我面前,一身淑女裝,那麼高貴,那麼優雅。這是我無論如何都沒有的,我也是公主,但我不可能會那麼美好的出現在大家的面前,我做不到。優雅、淑女、可愛,這三個詞終究與我不和,他們見着我,就逃似的離開了。更震撼的是,她竟然坐在我的位置上。夜子玄那傢伙竟然滿臉陽光狀,我真的是爆汗,怎麼會有這麼個同桌啊。我走到那女孩身邊,俯身,微笑四十五度角,水汪汪的大眼睛像抹上了一層霧,輕聲說:“小姐姐,這是我的位置,你坐錯了吧。”我還故意眨巴眨巴眼睛,讓自己看着像是要哭下來的樣子。 

  沒想到,夜子玄那傢伙竟把我拉到花園裡,問:“熙,那傢伙是誰?”“你草痴了半天,還不知道人家是誰。”“去,如果我沒猜錯,她應該就是那世紀集團的千金吧。”“恩,好象是。”“怎麼,你對她很感興趣?”“不是,她就是我任務的關鍵。”“你要我怎麼做?”“這筆生意就是讓她帶着我們找到藍寶石項鏈。”“什麼?”我一愣。“沒錯,她就是藍寶石項鏈的主人。而你是黑瑪瑙項鏈的主人。我是古石的主人。”“我們要和他成為朋友?”“或許吧,看任務的需要吧。” 

___Memory。12 

  和他的一番話,我不禁嚇到了。世界上的三大奇迹難不成,我要和那個所謂的“嫂子”一起完成。天吶,不過也只能這樣了,夜子玄要我讓着她點,我也只好聽命。放學了,爸爸和媽媽以及哥哥來到學校,學校的老師對她們點頭哈腰,又是問好又是幹嘛的。哥哥輕輕的走到我身邊,低喃了幾句,就拉着他的女朋友和爸爸媽媽走了。 

  那兩個傢伙則是一臉不解,我也懶得解釋什麼。就跟夜子玄說,爸爸和媽媽叫我別回去住了,他們不希望我冰冷的態度嚇到他們未來的兒媳婦,多麼可笑,我可是他們的女兒啊。於是我就跟他說叫他收留我一段時間,說是明早我的衣服就會到。他只是輕笑點頭。 

  我都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了,為了家族的興旺,他們竟然要孤立一向寵愛的我。我的自尊心受到的創傷他們怎麼沒有顧及到呢。為什麼,家族受到了什麼威脅,不可能能對我們家族形成威脅的。莫非是,對世界上的三條項鏈,他們也許知道了她是藍寶石項鏈的主人,可我呢,我在黑道的身份那麼隱蔽,他們不知道也難怪,可是又不說清楚,真是搞得我一頭霧水。

您正在瀏覽: 我是壞傢伙。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壞傢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