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壞傢伙。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壞傢伙。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壞傢伙。 

  ___Memory。1 

  教室里靜悄悄的,真叫人連大氣都不敢出。突然一個粉紅色的信封闖進了我的視野。 

  “誰幹的。”我冷冷的聲音突然響起。 

  大家交頭接耳,看到我桌上的的粉紅色。墨菡回過神來,擺擺手,示意我先坐下來。不知怎麼回事,我就像個任人擺布的玩偶一樣,坐了下來。 

  “哇,皇甫靜璇那個賤人竟然聽墨菡公主的話耶!”有些人在那兒竊竊私語,可惜,我最討厭的就是有人議論我和好友的事兒。 

  不由分說,我走過去甩了兩大巴掌給她們倆。“我再重申一遍,不要讓我聽見有人在議論我。”我的聲音冷到了極點。先是那封粉紅色的信,難道他們那群草痴不知道我最討厭粉紅色嘛,接着又有人犯了我的禁忌。因此大家一句話也不敢說,生怕惹火了我。 

  ___Memory。2 

  “靜璇,回家咯。”老哥那欠扁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全校同學都怕我,但不是因為我的身世(因為我沒公布)做為商業龍頭之女。可想而知我的身份多麼顯赫。可我就是受不了勢力眼才不讓大家知道我的身份。大家怕我是因為,我是學生會會長(也就是我哥)的寵兒。怕惹火了他,那後果將會是不堪設想。 

  我慢吞吞的收拾東西,走出門。看着哥哥身旁的幾位,不禁有些不解,但我不是那些裝可愛的好奇寶寶。他們不介紹,我也不問。 

  “靜璇,怎麼走那麼快?你旁邊的帥哥是誰啊?”後面傳來兩大魔女的聲音。 

  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我怎麼會認識呢。我不回話。她們便轉身去問哥哥。哥哥說,一個叫:安逸軒,另一個叫:周逸然。好像是從美國黑森林學院轉回來的。 

  林彤萱那傢伙,看我臉那麼臭,反倒來勁了,一個勁的問我是怎麼回事兒。我只好把早上發生的事,一五一十的老實交代清楚了。那丫頭,不同情我的遭遇也就罷了,還幸災樂禍,說什麼誰讓我不公布身份呢。哎。 

  ___Memory。3 

  回到家,爹地問哥哥說安逸軒和周逸然那兩個傢伙到我們學校了沒。哥哥說,回來了。爹地讓我和哥哥準備準備,說,要去參加宴會,一聽到這詞我就頭大憑什麼啊。我去找媽咪抗議去,可誰知,媽咪竟說什麼一定要參加。“那我的身份怎麼辦”我毫不顧形象的吼起來。哥哥說要不讓我假裝他的舞伴吧。爹地竟贊同哥哥的想法,真是無聊死了。 

  我回房,哥哥料事入神,早早的在我的房間等候着。我拚老命的罵他,哥哥平時不是最疼我嗎,可這回卻什麼也不管用了。哥哥告訴我,這次宴會,如果我不去的話,爹地和媽咪回不高興的;可如果硬要叫我去的話,我會不高興的,因此,只有這樣,別無他法。 

  看來我真是個不折不扣的壞傢伙,隨心所欲,從不考慮他人的感受啊。 

  PS:這是靜熙第一次寫小說,寫的不好還望各位見量挖。 

  下回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是壞傢伙。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壞傢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