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患上肥胖症的書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患上肥胖症的書包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是肥胖時間30時,現在1些書包正在熱火朝天討論着誰是書包中的“肥胖之王”。突然,我的書包勇敢地站了出來,胸有成足的說:“我是肥胖之王”。其他的書包都驚呆,異口同聲的說:“哇!這位書包先生,不!應該是這位肥胖的書包先生,您是怎麼打到着種肥胖程度的?”“這應該是我小主人的功勞吧!這個三言兩語說不清,你們聽我一一道來”我的書包說。

  肥胖原因一:

  老師每天布置很多作業,語文和數學書里夾着練習本,除了練習本還是練習本,每天越來越“肥”。

  肥胖原因二: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老師叫我門去買《1課3練》。真是今天奔來了《AB卷》,明天又跑來了《1課3練》。1看書包又“肥”了許多。

  各位女士門先生們,你們的書包也有這中癥狀嗎?

您正在瀏覽: 患上肥胖症的書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患上肥胖症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