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哭的女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的女孩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這裡,你上街找個人問問我,被問的那個人一定會吃驚得張大嘴巴。其實不是我出名,而是因為我的眼淚!不信?你自己看。

  有一天,我因為期中考試沒得第一,就哭了起來,一直哭了個七七四十五天。誰知這淚水漲到了天庭,把玉帝的龍袍弄濕了,曬了三天三夜也曬不幹。直到玉帝下凡來,讓我做了個仙女,我才不哭。

  還有一次,我期末考試得了雙科第一名,媽媽就帶我去南極。我一到南極又激動得哭了起來,一直哭到海水漲了幾十厘米,輪船觸礁,才停止了哭泣。結果我和我媽媽每人拿着一本書游着回去,至今我還難以忘懷。

  你說我愛不愛哭?我媽媽用我的淚水來泡榨菜,生意比“眼淚王”的還要好呢!

您正在瀏覽: 愛哭的女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