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個愛哭的女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愛哭的女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愛哭的女孩 

  平頂山市繼紅小學四(1)班:史鑫雨 

  不知道為什麼,我從小特別愛哭,也許是我淚腺發達吧!誰都知道,我是“淚包”。同學們都說:“她會哭唄!惹哭了她,眼淚能把你淋濕,讓你晴天打傘。” 

  朋友們都說:“你長大當演員吧,專演悲劇,保你淚流成河,一演戲准火。” 

  有一回,我找同學借筆記抄,結果“談判”不成,沒借到。我又急又氣,犯了老毛病,竟趴在桌子上抽抽搭搭下起“雨”來。這時,同學們都勸那同學“你趕快借給她吧,要不一哭半天,你可收不了場”。那為同學一看陣勢不對,倒像他做了錯事似的,趕緊把筆記傳了過來。 

  我也不想哭呀!可沒辦法,有時侯一遇到問題,不爭氣的眼淚就想流出來。只聽說痢特靈,疤痕靈,就是沒有賣止哭靈的。不過有一篇文章說:“愛哭的女孩才可愛”,我幹嗎要把“可愛”改掉呢?至少爸爸打我時下手會輕一點,媽媽罵我時口聲會柔一點……這樣不也挺好么? 

  既然大作家都說哭好,我幹嘛不釋放眼淚呢? 

  都說“柔情似水”,與淚為伴的女孩一定是一個溫柔的女孩,我可以自豪的說:“我就是一位溫柔的女孩”。 

  指導老師:仝暢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愛哭的女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愛哭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