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哭的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的女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這麼一個愛哭的女孩,她在學校不知被班裡男生欺負了多少次。每次都被男生欺負地嚎啕大哭。

  記得有一次,一個學生向她借了支圓珠筆,道理放學時,仍舊沒有歸還,她追上去,問那個同學什麼時候還,同學卻說:“不是還你啦,神經的。”她聽了,想:明明沒有呀,騙人!心裡這麼想,嘴上卻不敢說,她回到教室里,發現同學把筆扔在地上,她撿起筆,背上書包離開了教室。

  走在回家的路上,她遇見了自己的父親,頓時淚如雨下,把自己在學校所有事情的委屈痛痛快快地哭了出來。

  回到家裡,父親輕聲問道:“發生什麼事情了?”可她卻一言不發,不肯說出來,怕父親指責她。當父親再次問時,幾顆豆粒那麼大的眼淚,從眼角流出。父親被突如其來的眼淚嚇了一跳,也就不再問什麼了。

  上課時,她總是一言不發,想舉手卻怕被請到,想說卻又怕答錯,總是猶豫着要不要舉手。她讓人百思不得其解,摸不透她的心思。她自己覺得,如果要一直待在學校里,可能會變得自閉起來。

  玩飛行棋時,自己輸了就一個人躲在角落裡失聲痛哭。別的同學看到她哭了,覺得她很好欺負,就老是針對她,把她欺負得每次哭哭啼啼的。

  就是這樣一個愛哭的女孩,哎,告訴你們,這個女孩就是我——柴嘉蔚。

  五年級:柴嘉蔚

您正在瀏覽: 愛哭的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