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家愛哭的女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家愛哭的女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長着長長的頭髮,兩雙小小的眼睛,櫻桃似得小嘴,淡而彎的柳葉眉。我在學校是個堅強的女孩子,可是,在家裡,我卻想一個還沒有滿月的孩子,成天要哭一陣,比如說,爸爸招惹我了,我就會毫不猶豫的哭起來,這都是來自老爸,誰讓他找惹我呢?哼。

  又一次,我在那津津有味的看着書,可老爸過來把我嚇了一跳,害得我看到那一頁都不知道了,我氣急敗壞,對爸爸說:“啊啊啊啊!我不知道看到哪一頁了。”說完,我就大哭了起來,爸爸連忙安慰我,說:“我的乖女兒,爸爸錯了,爸爸不是跟你鬧着玩嗎!”“我不,我不知道看到那一頁了,你要給我找。”我回答說。爸爸說:“好我的乖女兒,我給你找。”直到這樣,我才不哭了。

  大家說,是不是我老爸惹的禍,這也正說明我確實是一個愛哭的女孩。

  山東泰安新泰市南關小學三年級:王金慧

您正在瀏覽: 在家愛哭的女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家愛哭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