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愛哭的女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愛哭的女孩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愛哭鼻子的孩子,大家都騙我,說什麼只要我哭,我的鼻子就會爛掉,所以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沒事就哭,那我的鼻子就不會爛了。

  記得有一次,我和哥哥在搶電視看,本來我們在一起看“一家老小向前沖”的,可是這電視節目好像在跟我作對,偏在這個時候打廣告,所以我才會跟哥哥搶電視看,最後,遙控器還是被那個可惡的哥哥搶走了,哥哥換了一個他最喜歡的一個節目,——“數碼寶貝”,這個節目可是我最討厭的,我想:你還不是仗着自己力氣大,搶走了遙控器。我自言自語的回到了房間里,躺在床上,眼淚情不自禁地掉下來,就在這時,媽媽和伯伯回來了,伯伯看見我在哭,就問我:“你怎麼了,是不是你哥哥欺負你了?”我哭着說:“也算吧,因為他跟我在搶電視看,我沒搶到。”伯伯拿了一些糖來安慰我,並去教訓哥哥,我擦乾眼淚出去了,我坐到沙發上,看到哥哥被伯伯打得鼻青臉腫,我有些後悔了,最後,我還是換了我最喜歡的節目。

  我喜歡哭!因為總是如願以償!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愛哭的女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愛哭的女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