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誰的本領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本領大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森林裡要舉行跑步比賽了。 

  參加比賽的選手有小兔 ,小鹿, 小狗。比賽開始了,小兔遙遙領先,小鹿和小狗都緊追不捨。啦啦隊拚命呼喊着小兔加油,小兔加油!最終還是小兔贏了。小兔心裡很得意。小兔準備。請大家晚上到它家歡慶勝利 

  晚上到了,大家都來到了小兔家裡。小兔說:“我去摘點果子,請大家品嘗。’’夥伴們要和小兔一起去,小兔想我的本領這麼大,不要別人幫忙。它讓大家在家裡等它! 

  小兔來到一個葡萄架前,看到葡萄架上掛着一串串晶瑩剔透的葡萄,攙得直流口水,想:快點摘下來吧!去招待客人。”於是小兔使勁地跳,想摘到葡萄,可是葡萄掛得太高了小兔怎麼也摘不到。小兔悻悻地走掉了。他來到了河邊,看到河中央的蓮藕很多,於是就想去摘,可是蓮藕在河中央小兔又不會游泳,怎麼辦呢?沒辦法小兔只好失望地走掉了。走着走着他又看到了幾棵枝繁葉茂的桃子樹,上面結滿了一隻只豐滿的桃子,小兔想到用桃子招待客人也不錯,就想去摘,可是小兔拼了命地往上跳還是夠不着桃子。小兔好難過哦!突然他想到了他的三個好朋友——長頸鹿,小猴,小青蛙!他想他們能幫助我摘到這些果子。去請他們幫忙吧!小兔趕緊往家裡跑。 

  到了家朋友們看到他空手而歸很是納悶,小兔不好意思地把情況一一告訴了小夥伴並請他們幫忙,朋友們很願意幫助小兔,於是他們就出發了,到了那裡,他們各顯神通,不費吹灰之力就把任務完成了!他們把水果拿到小兔家,大家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晚上到它家歡慶勝利。 

  通過這件事情小兔明白了一個道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都有屬於自己的本領,看一個人的本領不能簡單的從一方面去判斷,而是要從整體去分析,這樣才能把每一件事都做好!

您正在瀏覽: 誰的本領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本領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