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各有各的本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各有各的本領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各有各的本領

  李世宇

  “我的本領大!”“我的本領大!”小梅花鹿和小猴子在不分勝負的爭吵着。為了這件事它們還請來了大象伯伯做裁判。

  大象伯伯說:“你們不是都覺得自己的本領大嗎?我今天倒有個辦法讓你們一比高下。”接着大象伯伯指着河對岸的一棵大梨樹說:“你們兩個過河去摘大樹上的梨,誰摘得又快又多誰的本領就大。”

  小鹿和小猴各自行動,小鹿來到河邊大步飛躍過了小河,來到樹下,看到梨樹又高又大,儘管它伸長了脖子也沒能夠到樹上的果子。只好垂頭喪氣的回來了。小猴子來到了小河邊,河水嘩嘩的流淌着,它急得又蹦又跳,可怎麼也過不了眼前的這條小河。也只好耷拉着腦袋回來了。小鹿想怎麼沒想到讓猴子幫忙摘果子呢,它可是高手哇!小猴子想,我怎麼不知道求小鹿把我背過河去呢?小鹿馱着小猴過了河,小猴爬上梨樹幫小鹿摘到了梨。它們互相幫助,摘回了又大又甜的梨交到了大象伯伯的手中。

  它們都紅着臉找到對方說出了心裡話,朋友之間各有各的本領,覺得只有團結協作才能戰勝一切困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各有各的本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各有各的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