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成功在於堅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在於堅持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成功在於堅持——我練乒乓球 

  三年級 

  劉俊業 

  一上三年級,我就開始練習打乒乓球。打着打着,後來我覺得太難又太累啦,又沒有時間玩別的,我就不想學了。我跟爸爸說:“我不想打乒乓球了。”爸爸就嚴肅地對我說:“不行!堅持就是勝利!做什麼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於是,我只好每天練乒乓球,就這樣練了一個學期,球技也提高了許多。 

  後來,我和爸爸打了一次比賽,我連勝3局,爸爸一球都沒接到。寒假裡爸爸教我練下旋球,開始我怎樣發都發不出去。後來爸爸一邊手把手的教,一邊做示範,過了好久,我才掌握要領。接着,我繼續練習下旋球,一直練了一個下午,終於把下旋球掌握得很好,我真高興。回到家裡,爸爸笑眯眯地說:“你看,堅持就是勝利嘛。”我樂得哈哈地笑了起來,爸爸也笑了起來,媽媽看到了也笑了起來。 

  以後幾次我在和爸爸比賽中,都用上了下旋球,打得爸爸無法招架。 

  從打乒乓球里,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失敗幾次,不放棄就會成功”。而且我也從這件事里懂得了“成功在於堅持。”

您正在瀏覽: 成功在於堅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在於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