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好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孩子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二(七)班 倪雨馨 

  今天,風和日麗、陽光明媚。小明和小剛一起去院子里踢球。 

  王爺爺家陽台上有一盆玫瑰花。玫瑰花的葉子是那麼綠,真若人愛,陽光照在玫瑰花的臉上,好像在吻着它。 

  正在這時,“叭”的一聲,花盆摔破了。原來是小剛不小心把球踢到了王爺爺家的陽台上,正好倒了花盆。王爺爺聽到響聲后趕緊走出來,他看見小明和小剛就問他們:“是不是你們踢倒的?”一個人說:“人家都看見了,還愣着幹嘛,快跑啊!”一個人說:“不行,老師教過我們要做誠實的孩子”。 

  於是,他們想了個辦法是:我們在家裡拿一盆花送給王爺爺並向王爺爺道歉。 

  他們捧着一盆鮮花來到王爺爺家。小明慚愧地低下了頭,小剛不好意思地說:“王爺爺,對不起,我們不應該把您的花盆打碎”。王爺爺笑着說:“沒關係,知錯能改就是好孩子!” 

  天空彷彿格外的藍,陽光彷彿更加燦爛。小剛和小明手拉着手走在回家的路上,他們為今天的表現感到自豪!

  指導老師:黃小冬

您正在瀏覽: 好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