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明指責喜羊羊吃草破壞環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明指責喜羊羊吃草破壞環境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明的班級轉來一位新同學,讓全班轟動不已。那位新同學剛一進門,立刻造成全班轟動。”是喜羊羊!“”喜羊羊怎麼來了。“”喜羊羊不是羊嗎?怎麼來這了。“喜羊羊只是微笑沒有說話,做到了最後一排的空座位上,然後繼續上課。

  下課了,大家出去玩。喜羊羊也出來了,走到了操場上,就開始吃草。小明是個愛好環保的人,看到喜羊羊在吃草,非常生氣,立刻讓喜羊羊停止吃草。”你為什麼要破壞青草樹木?破壞環境是錯誤的!“喜羊羊委屈地說道:”我沒有破壞青草樹木,我只是在吃一些青草而已。“”還狡辯!“小明更生氣了。

  這時,老師走了過來,看見他們的爭吵,笑着說:”小明啊,喜羊羊吃草是正常的行為,是屬於食物鏈的一環,並沒有破壞環境。“小明聽后,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喜羊羊,我誤會你了,希望你能原諒我。“喜羊羊一邊吃草一邊說:”不怪你,你下次別這麼衝動就對了。“

您正在瀏覽: 小明指責喜羊羊吃草破壞環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明指責喜羊羊吃草破壞環境 暫無評論